長天壽宴~ 吳良川校長80大壽、梁柏林老師77壽辰

原本預備在50週年校慶為這位服務長天24載的校長慶祝80大壽,由於疫情關係,校慶被迫延遲,感恩在去年11月中旬疫情稍為緩和,長天全人教育基金把握機會,趁著自強不息牆及25圈天花祝聖及亮燈儀式當日,集合一大群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為基金會兩位榮譽顧問吳良川校長及排長當晚慶祝壽辰。

當晚即使是六人一枱,晚宴仍然非常熱閙、充滿歡樂氣氛!因為除了美食外,還有兩位大師兄上台表演昔日排長教授的高難度動作,頓時勾起大家陣陣回憶 ; 同時,一向予人嚴肅感覺的吳校長與排長也為大家大開金口,獻
唱名曲 : 愛拼才會赢,並細心地為每枱準備歌詞,大家都全情投入,拍案叫絕;吳校長更大爆當年排長教學秘史,全場震撼!

晚宴另一高潮當然是切生日蛋糕及送上閃閃生輝的長天水晶校舍~在燈光照耀下,校舍閃爍生光,標誌著長天在吳校長及排長領導多年下,長天在香港發亮發光,孕育無數社會精英!

請按此瀏覽生日宴照片。

請按此瀏覽生日宴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