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痛失良師

2021年2月17日晚上,傳來噩耗,深受愛戴的吳良川校長蒙主寵召,因病與世長辭。所有長天師生校友無不痛惜長天及教育界失去翹楚。

吳校長畢生為教育奉獻,由1976年至2000年擔任長天校長,歷時24年,是長天最長任期校長。退休後,退而不休,18年來帶同老師義工到國內培育英文老師,從不間斷。 2018年知悉長天全人教育基金成立,即時答允擔任榮譽顧問,為基金會出謀獻策,貢獻良多。

我們懷念去年11月14日與你共渡80大壽晚宴,當晚歡樂氣氛還歷歷在目,想不到當天晚宴成為吳校長與大家最後的聚會……………

我們將永遠懷念吳校長,希望吳校長在天家主懷安息。我們也永遠記著吳校長為長天所寫的校歌,歌詞是多麼優美、動人,卻不失長天雄赳赳的氣勢!我們感激你為長天、為校育的無私奉獻 !

點擊連結閲讀吳校長經濟日報訪問。
【正能量】退休校長18年內地窮鄉建9校授貧童英語 住廉價酒店觸電險死無阻義教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