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自強不息牆及25圈天花設計亮燈及祝聖儀式

   

由於疫情關係,祝聖及亮燈儀式一再延期,幸而11月中旬,疫情稍為緩和,基金會抓緊機會於2020年11月14日成功舉行該活動。

當天簡單而隆重的儀式由前長天校監劉富根神父主持,除梅元碩榮休校長身在加拿大外,全體長天全人教育基金榮譽顧問均蒞臨指導,包括天主教教育事務主教代表劉超賢先生,幾位長天榮休校長吳良川校長,儲富有校長,伍少珊校長,潘燦國副校長及梁柏林體育主任,嘉賓還有李德輝校長,楊國權老師,鄧儉輝老師等。當然各基金會委員包括潘盛楷校長均有出席,加上歷屆校友撥冗回歸母校,令場面生色不少,氣氛既熱鬧又溫馨!

儀式先在禮堂進行,之後再移師至二十五圈天花及自强不息牆作祝聖及亮燈儀式,祝願長天及各持份者平安喜樂,儀式在熱烈掌聲下完滿結束,眾嘉賓及校友紛紛拍照留念,非常難忘!

基金會當日設置攤位售賣各種長天金禧紀念品,更發售校友會經典外套,經各校友義工大力推介,更是大受歡迎!

請按此瀏覽儀式照片。

請按此瀏覽儀式視頻。

當大家觀看精彩相片的同時,請不要忘記大力支持自強不息牆計畫,積極向其他長天人推薦及分享,讓其他長天人也可回饋母校,為這個充滿意義的宏遠目標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