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的話

方西河

(1980長天中五畢業)
(2006-2011長天校友會副主席)
(2012-2015長天校友會主席)
長天全人教育基金
創始人及董事會主席 
從事紡織及製衣業三十多年,近年退下火綫

2006年得儲富有校長的支持,長天校友會再度成立,開始踏上服務長天之路。願意為長天付出,最主要原因是對母校懷著感恩之心,希望盡少許綿力回饋母校。 

長天的校訓自強不息,至今仍然深深烙於心内,長天永言敗及不屈不撓的精神依然深深存在我的腦海,身體仍然流著長天的血,更以身為長天弟子為榮。

人生無常,無論學業、工作、家庭、感情,每個人都會面對順境及逆境,成功與及挫敗,慶幸能夠成為長天一分子,在人生成長階段能夠在長天渡過,感謝長天將這套 “ 自強不息”軟件裝進我的身驅;感謝排長的鍛鍊,强化我的身體,更強化了人生成長的信心和態度,好讓我能夠接受人生種種挑戰。

兩個月前,開始籌備長天全人教育基金,即時得到多位校友及長天持份者的支持。我們這一群愛護長天的校友能走在一起, 就只有一個共同的心願, 希望藉著我們在人生道路上的經驗, 回饋這孕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讓莘莘學弟在學術上和身心上得到良好發展,更重要就是將這個傳统精神承傳下去,薪火相傳,將来有機會回饋母校。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