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的話

鄺文偉

(1983 長天中七畢業)
2008 – 現今 長天校友會委員及資訊科技顧問
現為電子產品研發公司負責人
基金會資訊科技組成員

有幸在長天成長, 83年畢業後選讀了自己最喜愛的學科,而大學畢業後從事了電子工程師的行業,深信科技及技術可以造福社會, 幫助有需要的人。至今已是電子產品研發公司的負責人, 仍然醉心於嶄新科技的運用。 

科技一日千里, 亦令這個世界及社會步伐比以前快了數倍, 無論是否從事技術性工作, 社會及生活正被科技催促着, 追趕着。

正因為這個急促的步伐, 一般學科學習已不足以令同學們有足夠的準備踏進社會,而推行全人教育才是現今學習之正道。但自己身歷在這區屋邨長大的一群, 深深知道如果學校沒有足夠資源, 學生潛質很容易被埋沒了, 亦難令同學們有足夠信心面對離校後的挑戰。

所以當方西河師兄提出邀請時, 自己便一口答應, 希望用自己的所學,在這個平台上出一分力,幫助基金會順利運作, 繼而幫助到學校進行需要的全人教育項目。

相信每位曾就讀長天師兄弟姊妹們, 也在這個地方有着一個精彩的故事, 而學弟們的故事正有待大家的幫忙去發掘及創造。希望大家出一分力, 令這個孕育故事的地方能薪火相傳, 自強不息的精神能承傳下去。

謝謝!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