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份者的話

李德輝校長

(1989-2015 長天老師及體育主任) 
現任余振強紀念第二中學校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方西河先生為長天的未來發展創辦長天全人教育基金。此教育基金的目的是為培育及裝備長天的莘莘學子去迎接未來充滿挑戰的社會而努力創辦的。藉此預祝長天全人教育基金成功,運用基金去幫助一代一代的長天人成長。

現在的長天可比擬為充滿活力、充滿朝氣、不怕失敗又勇於嘗試的年青人。正正他們擁有這樣良好的心志,我們更需要為他們營造更多、更豐富的學習機會,讓他們透過不斷地學習,不停地裝備自己去接受不同的學習經歷和考驗。還記得我在長天服務期間,縱使我想給予學生更多學習經歷、更多學習體驗,無奈資源有限,只好盡我所能去籌謀。當時,我深深感謝長天幾位校友對學校百分百的支持及信任!他們慷慨捐助,給予當時的師弟有足夠的資助去參與活動的機會。我們參加了國內大大小小的不同比賽,體育訓練及科學比賽,怎至遠赴土耳其參加世界機械人足球比賽,勇奪亞軍。獲此成就真的得來不易!凡此種種都要靠老師、同學努力才能把潛能發揮!老師及同學們在活動之中所領略的不只是獎勵而是擴闊了他們的視野,他們為自己的目標再努力提升,發揮自己的潛能,不斷地提升,不斷地完善!最開心的當然是為長天的品牌不停地對外推廣及宣揚。社會人士對長天高質素的教育充滿信心 。長天未來的持續發展就需要更多更多熱心的校友為學校作出貢獻。我在此衷心希望各位長天校友能夠鼎力支持,慷慨捐助,好讓長天全人發展基金能夠達到幫助長天未來發展的目標。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