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相片集

長天壽宴

點擊下面鏈接打開 Google Drive 網頁瀏覽更多相片及視頻。

請按此瀏覽生日宴照片。

請按此瀏覽生日宴視頻。

長天自強不息牆
25圈設計祝聖及亮燈儀式

點擊下面鏈接打開 Google Drive 網頁瀏覽更多相片及視頻。

請按此瀏覽儀式照片。

請按此瀏覽儀式視頻。

2020 年 12 月 3 日更新:

祝聖及亮燈儀式相片

祝聖及亮燈儀式 Video

祝聖及亮燈儀式 Video 花絮

校友聚會活動

長天校友商會 (CSWCSS Alumni Business Club) 簡稱 ABC

長天創校50週年,畢業校友精英雲集,在各行各業成就顯赫,若能建立互動平台,交流心得及資訊,互相幫助,發揮長天互助互信精神,甚至買賣二手車,投資,招聘,求職等均可在群組發放。今時今日,建立人際網絡,集思廣益,是大勢所趨。

ABC純粹是校友間自願自發參與,只為提供平臺供大家作商業聯繫,並非牟利,亦不會參與校友各自之間的商業交易。

ABC醞釀多年,會員已經超過100位, 得到幾位師兄弟的支持,2018 成立了工作小組如下:

主席 : 張志宇 Archie 1985 F5C
秘書 : 何家威 Raymond 1999 F7C
司庫 : 王益强 Jonathan 1992 F7C
會藉 : 梁健恒 Ken 1993 F7B
康樂 : 陳子褀 Keigo 1996 F7C
顧問 : 方西河 Jose’ 1980 F5B

ABC已舉辦多次聚會,希望各校友踴躍加入ABC或參加聚會,長天傳統有賴各位合力承傳。

長天校友商會始創人方西河

聯校校友杯比賽

聯校校友杯比賽由 2007 年,轉眼間已舉辦了 10 個年頭,由第一屆只有籃球賽,六間深水埗中學參加,至第二屆發展至足球及排球,及後更加入乒乓球及羽毛球,至上一屆 2018 年合共有 42 間友校參與,每年參與人數超過千人。

這個比賽除可令各畢業校友能夠繼續參與運動之外,更重要是能讓各校友可以重披校隊戰衣,與新相識及舊戰友並肩作戰,懷緬昔日情懷,互相聯繫,更能夠團結 50 屆長天畢業師兄弟,繼續承傳長天自强不息的精神。 

長天精英領袖訓練營

2017年-尚有兩年,長天便踏進五十周年,為迎接這個重要紀元,1983年中七畢業校友廖勝斌師兄,率領十多位長天校友精英,於2017年8月為30位長天學弟,精心打做為期七天精英領袖訓練營,訓練基地為八鄉少年警訊訓練營。 

各師兄弟利用私人時間及假期,用多個月時間設計訓練課程,組織團隊,為訓練營做足準備,為課程內容及學弟安全贍前顧後。

這個破天荒計劃並非一次性,更是為兩年後長天50周年而構思,希望在此三年,訓練過百位長天未來領袖,希望他們在校內能將此精神承傳其他學弟,讓他們將來畢業後再回饋母校,達到薪火相傳效果,這個宏願確實高贍遠足,為長天未來播下優秀種子。

2018年-汲取過往經驗,繼續舉辦為期七天訓練營,附以四天營前訓練課程,配合海陸空活動,務求令學員能夠成為精英之中的精英。

所有領袖訓練班畢業的同學都會在長天校內擔任不同領袖角色,負責在校內推廣領袖訓練,讓他們邊做邊學,同時互相聯繫,互相幫助,建立強大且深厚友情的團隊,有助日後繼續發展事業及人生。每屆有30位精英領袖,如此類推,長天大家庭將會日漸壯大。

長天田徑群組

長天海外平台聚會

澳洲

加拿大溫哥華

加拿大多倫多

美國加州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