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的話

廖勝斌

(1983 長天中七畢業)
退休高級警司
基金會籌款策劃組成員

畢業於1983年,完成了在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七年的學生生涯。於1986年加入當時的皇家香港警察為見習督察。在警隊服務了超過33年,官階是高級警司。最近退下火線,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享受退休生活。

在職之時,因為曾經在少年警訊工作,深深明白到一個計劃的真正成功,必定要可以持續發展,細水長流,那麼一個健全而穩定的財政支援是必不可少。

還記得在2006年,協助成立第一屆校友會的時候,我亦曾經提出成立一個基金,希望可以幫助母校多元發展,但因為種種原因,當時未能成事。最近得知前校友會主席方西河先生有此構思,並全力推行,我當然義不容辭,積極參與。

藉著長天全人教育基金的成立,我們可以有更多資源, 推動各項優化教育計劃,如德、智、體、群、美、善的基本範疇,更可以推動更多創新及適時的學習領域,如科技研發、音樂、藝術及領袖訓練等等。讓更多的長天學生受惠,各自發展自己的專長,造福社會。在此懇請各位良師益友各出一分力,讓基金可以茁壯成長,長天幸甚,社會幸甚。

2018年8月27日